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Long time no see 蘇小靜

久違了的蘇小靜, 話咁快又過左一年, 這一年生活跟之前並不一樣。

離開了很富貴的工作環境後, 突然想找些新突破, 去左做保險, 回想當時的決定, 其實同我一向性格一樣, 衡量過“輸得起”,便想做就去做。

那幾個月的生活, 感覺不像自己, 又或者是另一個自己,覺得自己好似參加左一次超級巨星咁, 每個星期要做Drill, 要學習眼神語氣去演繹, 表達自己smart 嘅一面。。。。腦袋雖然轉得快了, 說話反應快了, 表現自己多了, 但卻虛偽了!!  那段時間正常應該多找朋友sell sell自己, 找點生意商機, 但我卻偏偏相反,原因我還未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 仍在質疑保險是幫人還是騙人。

可能別人會覺得花了時間去考保險牌,  轉個彎卻說放棄便放棄, 真的唔consistence. 但我卻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只想做一個“最自在”的我。

而且,這幾個月的training 不會白費的,應該學習的我會記住, 亦令我醒覺自己的唔consistence. 來緊亦希望自己可以實踐一下這個英文字吧!

5 則留言:

Terry Blog 提到...

Add oil !!

bro 提到...

Knowing what you wan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consistency. Life is a journey, all these experiences help you to navigate to your own direction. You never know when and how you will use these skills but this will become part of you. Enjoy life, seek for your chance. Seize the day!

蘇小靜 提到...

收到...... Bro and Terry!! Cheers :)

妹妹 提到...

Support u ar

蘇小靜 提到...

妹妹, 你都加油呀! ^ ^